該用戶已註銷

梦想是在葬礼上放春日寂寞

阴阳师日常——1.搞事的时候就要偷偷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北墨亦衣:

哈哈哈哈哈哈判官的大裤腿哈哈哈哈哈


Uncle邵_清响:



更新不够只能段子凑。
  食用愉快。
长期更,想起来就写点儿,ooc别介意。
大概是酒茨.狗崽.阎判.黑白骨科向,其余cp不定




  1.我们寮里的大天狗大人平时不苟言笑走路带风仙气出尘高高在上不可侵犯,对他相好又好的没话说,吃只虱子都想着给他留条腿。
  唯一的缺点就是脑袋似乎缺根筋。
 
  2.妖狐早上有严重的起床气,我们平时在大天狗大人不在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开他玩笑,他从来都不生气,但是只要在早上,别说我们,阿爸都不敢随意叫他起床。
  上次巫蛊师不幸被阿爸委派了这个任务,战战兢兢过去捅他,妖狐睡眼惺忪爬起来,抬手咣的给了他一嘴巴。




  3.“哪来的倒丧门!!”




  4.巫蛊师捂着脸看着神色淡漠的大天狗大人光着膀子从被窝里钻出来看着他,上半身都是草莓,脖子上还沾着根妖狐的白毛,想用来还手的那只举起来的胳膊光速缩了回去。
 
  5.第二天阿爸起来发现房间里塞的都是巫蛊师养的大儿二儿和大宝贝和二宝贝和大女儿和二女儿小队。




  6.早上出去打御魂的时候,我们亲眼看着妖狐踮着脚给大天狗大人整理衣领,整了半天实在累的恼了,我们就听见一声愤怒的爆喝:“低下你的狗头!”




  7.我不知道别人什么胆子,络新妇差点被自己腿绊的飞出去。




  8.大天狗大人奇怪的看了一眼鸦雀无声的庭院,伸手把妖狐抱了起来,然后乖乖把头低了下去。




  9.不是很懂你们天狗族骂人是怎么骂的。




  10.每周末阿爸都说带我们出去吃顿好的犒劳一下,结果他总是不兑现,我们平时窝头咸菜,周日咸菜窝头。




  11.好不容易说要去了,阿爸告诉我们我们去包场,结果他领我们,去吃的麻辣烫。




  12.只有茨木特别给阿爸面子,他吃完了之后乖乖捧着碗去柜台问:“掌柜能续杯吗?”
 
  13.判官特别看不惯有谁在大庭广众下衣冠不整,他自己就算睡觉都穿平时穿旧了的正装,睡觉穿的比白天都工整,有次半夜寮子着火了,我们都穿着睡衣或者背心短裤拖鞋,更有甚者直接裸着上半身就出来了,所以他在我们万众期待的眼神中拎着他那标志性的大裤腿跑步去门外的水塘里叫河童起来灭火。




  14. 为啥不叫荒川之主呢,他现了原型被阿爸挂梁上了,没事阿爸还用盐粒子和保养油给他搓一搓澡,说以后把他摘下来做个手串。




  15.他应该快包浆了好像。




  16.判官还特别爱管闲事儿,据说他递交的朝阳群众兼职申请表已经通过了,有次他实在忍不了了,把他的大笔饱蘸浓墨跑去敲酒吞童子的门,举着笔说,别动我给你画个黑背心穿。




  17.我问过阿爸,酒吞为啥上半身穿那么暴露下半身那么含蓄?




  18.难道这就是ssr独有的知道如何让禁忌的裸露美和层层堆叠的繁复在身上碰撞出肆意飞扬的火花借此达到用艺术震撼人心用生命绽放光彩的目的?




  19.阿爸说,你傻啊我崽,因为鲜奶需要冷冻,鸡腿需要保温。




  20.般若和觉不知道哪根筋对不上吵了架,按理说觉可以骂的他躺在地上口吐白沫,但是他就淡定的看着觉唇枪舌剑,轻轻往自己头上敲了一下说:“打你爹。”




  21.我们不懂鸟类的审美,但是我们都知道犬神的小黄鸟其实是鸟中吴彦祖,据说把妹技术已经出神入化到了方圆十里不留母鸟。




  22.姑获鸟坚持宣称她的审美十分正常甚至可以和国际接轨,她十分鄙视寮里一众美男天团和靓妹大队,天天对着小宝宝流口水。




  23.我们一直都以为鬼使黑是攻,结果有一天打魂十的时候我们需要爬上十层的御魂塔,看见他呲牙咧嘴的扶着腰挪着脚上楼梯,两条腿都合不拢。




  24.白哥这么猛的吗?!!!




  25.孟婆翻了个白眼,告诉我们这些惊讶的吃瓜群众,昨天晚上地府停电了大家打麻将,鬼使白连点三个炮之后被罚了二百个深蹲起,他哥替他做的。




  26.模范老公和模范大哥鬼使黑。




  27.管狐的简介上写着不是每只狐狸都能修炼成一只管狐的,妖狐切了一声,说当那玩意儿干啥,多low逼。




  28.阿爸心情不好就吓唬小鹿男说要把他塞上嘴拴在牛棚睡觉,每次都把人家孩子吓的眼泪汪汪的讨饶。




  29.阿爸还威胁过妖狐,说再突不出来就把他送给皮货商做皮褥子,妖狐上去就一大耳刮子。




  30.没办法他就这么单纯不做作,有人的崽是寮里是颜值担当,我们这个是耳光担当。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