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裘

嗨呀好漂亮(´°̥̥̥̥̥̥̥̥ω°̥̥̥̥̥̥̥̥`)

烈酒灼喉:

我爱她们!!
非洲阿爸34级了一个SSR没有
但是我还是很坚强哈哈哈
喜欢就抱走吧,不过请注明出处,
谢谢大家,谢谢白狼酱和姑姑,一直陪伴我
祝圣诞节快乐,大家出想出的式神
么么哒o3o~

微博树洞/麻烦茨木童子不要抱摄影师大腿(一发完)

太太更新啦——(◍ ´꒳` ◍)

cecile:


摄影师酒吞&模特茨木


一发完结


ooc属于我,有意见可以评论或私信


————————————
以下正文:


说给树洞:

树洞你好,我投个稿,名字就叫麻烦茨木童子不要抱摄影师大腿吧,实在对他很无语。


茨木童子是一个挺红的模特,我不想对讨厌的人作过多的介绍,不了解他的人可以自己谷歌一下他的名字。我特别不喜欢他,因为觉得他抱摄影师大腿。


我本人是某知名杂志的副主编,因为杂志一直要拍封面,所以我对模特还是比较熟悉的。杂志名匿了,不想搞事,怕被茨木的女友粉攻击。


茨木拍杂志封面的时候永远是一张爱斯基摩冰柜脸,不管拍什么主题的封面,他永远都是一副大爷表情,就差没在脸上写老子是一匹北方的狼,又帅又冷漠了。记得有一次我们杂志社找他拍封面,那期的主题是校园纯恋,结果他依旧是一张蔑视一切的霸王脸,面无表情的在镜头前当大哥。和他搭档的女模特是个新人,站在他身边被他的气场压得喘不过气。怎么看怎么憋屈,校园纯恋硬是被拍成黑社会警匪片。我实在是不明白这种没有多余表情,空有一张扑克脸的人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一点职业素养都没有,自说自话到一种境界。


还有一期特刊,赞助商是个比较小众的潮牌,那潮牌主打的是一款沙滩短裤,要求男模必须裸上半身,我们把这要求和茨木说了,他死活不肯,怎么都不肯脱上衣,硬要穿着那个土的要死的棉袄,我说你大热天去沙滩的时候穿棉袄的吗,你怎么不带个围巾再穿个雪地靴呢,茨木翻我个白眼,说他就喜欢大热天穿棉袄怎么了,他就是喜欢穿棉袄去沙滩,汗出得多就当蒸桑拿不行吗。我靠我那次又急又气,蒸桑拿是用汗蒸的吗?我说你这样蒸桑拿会把脑子蒸坏的,你到底为什么不肯脱棉袄,你又不是没腹肌。他最后不情不愿地说自己吃了麦当劳的儿童套餐过敏了,身上起红点所以没办法脱上衣。厉害了我的老哥,这是什么狗屎理由啊,你是不是因为儿童套餐没送你玩具狗还流下了委屈的眼泪啊?


其实本来我没想挂他,毕竟模特多多少少有自己的脾气,后来觉得不能忍必须挂是因为我觉得他抱摄影师大腿。


茨木有个很崇拜的摄影师,叫酒吞。酒吞是我相当欣赏的一个摄影师,长得帅身材好,专业水准高,而且话少,我觉得你们也都认识。茨木崇拜酒吞崇拜到一种境界,遇到酒吞变脸变得比两面佛还快,上一秒还一张零下十八度的冰渣脸,见了酒吞立马化寒为春,笑的两眼弯弯,跟朵大王花似的。我有时候真他妈会想他变脸这么快不会面瘫吗?而且他是个职业吞吹,经常用非常夸张的成语来吹酒吞,真正做到了伸个懒腰都是爱酒吞的形状。他用来夸酒吞的成语排成队可以绕地球三圈,字句之间的羞耻程度可以去拍三级片。最好笑的是他居然还说要酒吞支配他的身体,我靠支配个头,多大岁数的人了,怎么还像小学没毕业还在看数码宝贝的小男生一样谈支配啊。


茨木一直表现出一副非常喜欢酒吞的样子,酒吞出的摄影集他能买一房间,平时在微信朋友圈里也毫不掩饰大夸特夸酒吞的好,经常发“5秒内转发这个酒吞童子的腹肌,烦恼飞走,一切顺利”这样奇怪的推送。我有时候看着微信真觉得我加的不是模特茨木童子,而是酒吞全球后援会。而且他脸皮特厚,上次拍广告间隙,我问过他和酒吞是什么关系,他说他俩是挚友,情同手足,我真他妈醉了,单方面的挚友也算挚友吗,那奥巴马还是我表哥呢,还有情同手足又是怎么回事啊,他这样说话他的手和脚不会痛吗,脚趾听了都会想哭吧。


之前说茨木拍什么广告都是一张爱斯基摩傲气脸不是很贴切,还是有例外的,准确的来说只有酒吞给他拍广告的时候他才会笑,而且笑的超灿烂,边拍还边吹酒吞,超级自说自话,记得有一次去海边拍外景广告,酒吞是那次的摄影,他是模特,这位哥从头到尾都是一脸向日葵一样的迷之微笑,配合至极,也不搞事,就那么乖乖的拍。如果说向日葵是给点阳光就灿烂,那他就是给点酒吞就灿烂。


酒吞平时比较高冷,微博基本不发,要发也是发一些景色的照片,但因为照片拍得好,所以就算平时不怎么在微博上出现,摄影集的销量还是高得惊人,非常难抢到,我也喜欢了好几年酒吞拍的照片了,近几年抢摄影集已经练就了比以前快很多的手速了,但还是有些时候会抢不到。不得不说当模特的就是有钱,茨木每次买起酒吞的摄影集都是100本起买,妈的,不知道这小兔崽子怎么买到的那么多,羡慕死我了。


茨木这个人很魔幻,时常喜欢买酒吞同款,有的时候是衣服,有的时候是鞋,还自称这是情侣装。上次拍封面的时候他穿着一件巨大的黑色兜帽外套,走来走去像只巨型蝙蝠似的,我嘲讽了一句他的衣服像借来的。他白了我一眼说这是今年最流行的oversize,暗黑王子风格,酒吞童子同款,潮流至极。我真是无语了,还他妈暗黑王子,老子还七彩皇后呢。我忍着没有告诉他这件衣服我们杂志社的猪鼻孔老头主编也有一件同款,另外穿个同款就说是情侣装我也是服气,诺贝尔最强脑补奖我觉得必须颁给他。


其实以前他这个样子,我都是抱着一种非常无所谓的态度,毕竟我觉得反正酒吞也不搭理他,清者自清,他这样无非就是自讨没趣罢了。


但是最近不对了,最近酒吞开始给他回应了,我靠我下巴都要掉了,先是酒吞开始给他的微博点赞,我靠我关注酒吞那么多年,他除了给葡萄酒和啤酒广告点赞之外从来没给任何人点赞,这次居然给茨木拍的新广告点了赞,我仿佛见了鬼。


最让我觉得受不了的一件事是这样的,就茨木最近拍了个戒指广告啊,男款的环状戒指,挺普通的,那个戒指挺大牌,广告贴的哪里都是,商场的屏幕里都在放。那大牌挺有新意,官方说明这款戒指是专为同性恋人设计的。广告上的内容是两双手,一双很显然是茨木的,因为他在微博上有说他参与了该广告的拍摄,另一双手不知道是谁的。奇怪的是茨木闲暇的时间也带着那款戒指,一开始我也没怎么多想,就觉得他是在为品牌做宣传,但后来我发现了一个让我只想说妈卖批的事实,那就是酒吞也带着这款戒指,我靠,我真他妈觉得天塌了,细思恐极啊,这他妈到底说明了什么啊,广告上的另一双手不会是酒吞的吧??深思熟虑了一下我觉得肯定是茨木在搞鬼,肯定是他做了一些小手脚让酒吞带这款戒指的,广告上的那双手应该也不是酒吞的,只是肤色和酒吞像而已,我觉得茨木一定是想红想拍封面想疯了,所以才抱摄影师酒吞的大腿。而且他妈的网上都在传他们俩的谣言,我快吐了,这样显然影响到酒吞了好吗?


我真的觉得他这种行为挺让人受不了的,抱大腿这样抱的吗?跪求别抱大腿了行吗,踏踏实实努力工作行吗?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麻烦po主要点脸,现在的键盘侠怎么那么无聊??茨木什么人气??他需要抱大腿吗??崇拜也叫抱大腿??小学语文及格了吗?!


@匿名用户:po主我支持你啊,我也喜欢酒吞拍的照片,非常反感茨木!挺住啊po主!


@匿名用户:卧槽忍不住说一句po主有病!茨木走过那么多大牌秀,替那么多杂志拍过封面,抱个屁大腿啊?!?谁稀罕抱酒吞那非主流的大腿啊????


@匿名用户:楼上麻烦你自重,酒吞惹到你了?攻击po主麻烦不要攻击到酒吞谢谢,酒吞没欠你。


@匿名用户:笑炸了,过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吃麦当劳过敏??哈哈哈哈哈哈我敬茨木是个人才。


@匿名用户:po主大哥我建议你看看茨木微博粉丝数量再说话。不过我挺好奇戒指那个事情的,戒指到底是不是酒吞??


@匿名用户:喜欢酒吞和他的照片3年了,我觉得那广告上的手就是酒吞的的,不过我觉得酒吞和茨木应该没什么吧,很客观的说我觉得他们就是好朋友帮个忙这样,别撕啦。


@匿名用户:茨木爱斯基摩冰柜脸??长得帅就叫人家冰柜脸??那po主你估计是个阿拉斯加铁锅脸,巨大无比,能砸能抗。


@匿名用户:模特蹭摄影师热度?一直觉得茨木长得好看,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匿名用户:其实我觉得…这对cp蛮好吃的呀,哈哈哈。


@匿名用户:我靠,蹭个屁热度???茨木微博粉丝比酒吞多好吗,而且酒吞红起来难道不是他给茨木拍了封面吗?????真要说蹭热度是酒吞蹭我们茨木的好吗??不明真相就别瞎jb乱说话谢谢。


@匿名用户:劲爆大象部落,酒吞微博粉丝没茨木多是因为他更新微博的次数少好吗,谁和你们茨木聚聚一样每天更新啊??酒吞靠茨木红??呵呵??那我作为酒吞的粉丝是不是该请茨木吃饭?


@茨木童子V:意大利面。


@匿名用户:??????我靠活的茨木?????


@匿名用户:?????意大利面是什么?????茨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我靠本尊!!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爱你茨木!


@匿名用户:茨木你和酒吞什么关系啊?!


@匿名用户:意大利面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茨木一直在看这个树洞???我靠???茨木是不是不小心回复了啊??


@茨木童子V:不是不小心,他说他要请我吃饭,我说我喜欢意大利面啊。要肉酱多一点,面少一点,谢谢。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茨木可爱爆了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假装天然呆的天然黑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爱!


@匿名用户:………所以到底酒吞和茨木什么关系!能给个解释吗??



@匿名用户:搞不懂。


——————————————————

@说给树洞:树洞您好,我投个稿,我是茨木的朋友青行灯,也是个模特。名字不用匿了,不想匿。


上次看到一篇树洞,名字叫麻烦茨木童子不要抱摄影师大腿,我觉得有点生气,想为他说一些话。首先茨木绝对不是蹭热度的人,他是个天资聪慧,后天也非常努力的人。对于网上的议论他不予评价是因为他从不会管自己的事业以及对自己重要的人之外的事儿。他根本不屑,也不会做这种事。平时夸酒吞只是因为他性子比较直。


我和茨木也认识好几年了,茨木和酒吞也认识好几年了,没有谁比谁红,他们都是在自己的领域中非常成功的人,早期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还没有现在的成就,也都过的非常辛苦,但两个人都是非常努力的人,关系也一直非常好,怎么说,有种感情叫相伴相随吧。


其实酒吞对茨木非常好,绝对不是原po说的那样不理不睬啊,私下里非常重视茨木的,举个例子,有一次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茨木随口说了句最近非常想吃某家小店的生煎,可是来不及去,工作太忙了,酒吞表面没什么表示,私下跑了很远的路去买生煎给茨木。而且我们私底下约着出去玩的时候,他俩的相处模式也让人感到很温暖,记得有一次我们好几个朋友约着一起去旅游,晚上洗完澡就聚一起打牌,当时茨木想着打牌,头发没怎么吹干就坐大厅里了,酒吞硬把他拉回房间吹头发的。茨木对酒吞就更不用说了吧,百依百顺的。他俩的区别就是表达感情的方式不同吧。


对于那个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的问题,征求了他们俩的同意之后,我替他们回答一下吧,他们在一起了。


顺带,对于原po说茨木不敬业,不愿意脱上衣说自己过敏了这一点。我对茨木也要反问一句,茨木你过敏会过出吻痕吗?


我说完了,祝他们幸福。


———————————————


@匿名用户:我靠灯姐!!!!!大长腿!!!灯姐我爱你呀!!!!!


@匿名用户:哇靠祝福!!!!!灯姐大手!!!


@匿名用户:………虽然很不服气,酒吞抢走我男神了,不过还是祝福!!!!!祝福哦!!


@匿名用户:我的天啊我的男朋友酒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信息太大不知道说什么,我骑着我的皮皮虾逃走了。


@匿名用户:祝幸福。


@匿名用户:虽然很喜欢茨木,但我依旧还是祝福啦,从灯姐的口中感觉他们好幸福啊。


@匿名用户:好幸福啊,一个摄影师一个模特,很般配呀!


@匿名用户:喜欢了茨木很久很久,刚刚心情复杂的看完了灯姐的树洞贴。有些说不出话了,依旧先祝福。


@匿名用户:想起来一个很甜的地方,就是酒吞微博不是像个僵尸号一样几乎什么也不点赞,发微博次数也很少吗,但是在茨木生日,他给茨木发了祝福哎。一百年不上线的人,上线发祝福哎!!


@匿名用户:这么说广告上的那双手是酒吞的????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爆炸了!!!


@匿名用户:虽然他们在一起了我还是很不爽,我不知道茨木有哪里好,他除了长得好,身材好,性格还可以之外,还有什么????他还有什么啊????


@酒吞童子V:还有我。




end





这篇是千fo点梗的时候 @司忱 点的摄影师酒吞模特茨木设定。不太了解摄影师和模特如何相处我就按自己脑子里的相处模式摸鱼啦,希望你喜欢。
如果有什么地方写的不符合常态的话,欢迎指正。




Darlin‘from hell:

小狗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说是兔子就是兔子 不接受反对意见


……&*(小兔子【。。。】太小还不会说话


【阴阳师同人】11.太阳出来荡秋千,荡完秋千荡电线

Uncle邵_清响:


301.自从青坊主这披着文青皮的暴力狂来我们寮之后,我们整个寮子的画风都显得不太正常。


302.原来的姑姑出场画风是这样的,金銮鹤羽加烈焰红唇,高底木屐加雪亮的伞剑,和寮里的一群战斗狂俊男美女一样,带出去特别给阿爸长脸。


303.现在狂拽酷炫的画风还没变,就是阿爸有天带着他们几个出去打斗鸡的时候,惊悚的发现这鸟摆了个和酒吞出场差不多中二的姿势,剑指对面一声暴喝:老娘一剑飒没了你们这群孽畜!


304.对面的一群孽畜们和懵逼的阴阳师:???


305.其实也不是全变啦,比如草爸爸打架前还是惯例会缩墙角抱着草瑟瑟发抖:“呜呜呜……人家好害怕啊……”


  打完了之后就看着整个场子里只有爸爸一个人站在堆成一堆的大蛇/麒麟/式神堆上做挺身炸碉堡状:“还有谁??爸爸就问问你们还有谁??”


306.我们寮的茨木郑重的来和阿爸请假,说他要去参加非寮茨木们的集体游行,据说他们好像要申请什么叫做欧吞非调的项目…………


  307.酒吞听说了之后那天晚上沧桑的蹲在寮子门口抽烟,阿爸问他为什么不回去睡觉,酒吞瞅他一眼,说一大群武力值爆表的痴汉因为你上街游行你不害怕吗…


  309.然后幽幽抽了口烟,说估计会像大雁一样,一会儿排成g形,一会儿排成a形,一会儿排成y形吧…


  310.辉夜姬刚来的时候,管狐十分热情的过去攀亲戚了,小姑娘一愣没反应过来,说请问,您是我的哪位同类的坐骑成精了吗。


  311.妖琴师最近和孟婆握手言和开始出去创业了,两个月就成功晋升气质类似阎魔的霸道总裁,牙牙现在出门都用两条腿站着走路了。但是就是不告诉我们他俩到底干啥去了,鬼使黑说,这俩玩意儿估计去劫道了吧。


  312.阿爸后来顶不住我们的八卦之心终于招了,说他俩出去给人弹棉花了,一天能弹坏十来根琴弦,不说孟婆,妖琴师已经连着三天拉条弹琴光手在琴板那儿抽搐然后不出声了。


  313.阿爸收拾屋子的时候只有海坊主不会听到他的唠叨,因为海坊主不长头发,阿爸说他简直怀疑我们都是上辈子因为吃饲料太多产毛太少而被主人杀了吃肉的绵羊,所以为了弥补,这辈子拼命掉毛。


  314.还是说一个灯姐讲的事儿,她小时候曾经经常没事翻墙去隔壁吊打隔壁阿妈的式神崽儿,后来被隔壁阿妈的妖刀姬当场抓获,拎着去找阿爸讨说法,阿爸给人赔礼道歉之后就领着其他人出去打御魂了,灯姐说当时阿爸的脾气还比较暴,她在寮子里呆的十分焦灼,生怕阿爸回来打她。


  315.然后她说她就跑到御魂塔底下等阿爸出来了…她当时看见阿爸出来,坐着她的小灯就飞过去拉着阿爸的手,阿爸温柔的抓住了她的手,牵着她一路往寮里走去。夕阳西下,场景一度十分感人。


  316.“阿爸原谅你啦?他说了什么?”


          灯姐沧桑的喝了口酒,“阿爸说,乖,别跑…”


  317.御魂可以显著影响一个式神的性格,大天狗大人还是根狗苗的时候,阿爸嫌肝针女太累就给他换了四个六星魅妖,然后结果这个幼崽迅速跟当时年少轻狂的妖狐勾肩搭背打成一片,三个月后号称十里八村的狗中吴彦祖,明明尿布还没脱,却时刻奋斗在(试图)四处撩人的第一线上。


  318.结果就是阿爸和八岐大蛇差点没被换成针女的成年天狗大卸八块,场面太血腥不适合描述。


  319.而且据说有个超级欧皇家里养了六个茨木,最后一个茨苗苗就被当成了吉祥物带的是招财猫,据说吃饭的时候一打嗝都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喷出两个鬼火。


  320.欧皇的餐桌上的各位式神职业病条件反射开始突然抢过来放大招因此大打出手的事故已经好几次了………


  321.【梗取自漫画】真的,你永远也不知道阿爸的脑瓜里下一秒装着什么,他有天突然宣称觉得皮肤店里的东西太单调,他决定亲自操刀设计服装。


我们寮的式神一开始真的挺开心的,我们阿爸生活全能那可不是吹出来的,直到阿爸突然把所有的男性式神全撵到了一个屋里,然后没收了他们的所有衣服,据说兜裆布都没给留,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322.等了好长时间,最后还是狗子去找的阿爸,他那个得天独厚的大翅膀优势把他自己裹的比穿衣服还严实,问晴明,你能不能速度快一些?潜台词一屋子大男人丁丁对丁丁也是挺尴尬的,阿爸笑的十分像妈妈桑,说我这次给咱们全体设计的衣服就是游戏打给咱们的马赛克呀。


  323.莹草说她永远不懂为什么那天推开门发现半群裸体半群就罩了个随便什么东西的寮子里平时要么风度翩翩要么狂拽酷炫的男式神在围殴阿爸,据说那天狐狸都一连突突了四五十下,也许我们寮真的是个哲学寮吧,她感到了比别的寮的草爸爸更加沉重的压力。


  324.咳…其实我们还是挺期待阿爸的设计方案的…】


  325.山兔觉醒后十分愤怒,因为寮子里倡导低碳生活,她的山蛙熔岩火山特效就没有了。


  326.我们也很愤怒,因为我们就不能在战斗的时候在阿爸眼皮子底下偷懒,随时在她的青蛙背上烤棉花糖吃了。


  327.把花鸟卷小姐姐挂在房间门口能显著起到辟邪防盗作用,她睡觉不太老实,说梦话磨牙什么的都是小意思,经常睡着睡着就从画里掉出来了…


  328.来采访新式神烟烟罗的时候,有人问烟烟罗小姐,有人说您的爱好是抽烟喝酒还有烫头,请问这是真的吗,她想了想,说抽烟喝酒是我,烫头好像是我弟。


  329.天邪鬼赤曾经苦恼的问阿爸为什么他长得这么胖,阿爸慈祥的告诉他,可能你长瘦了屁股就拍不响了吧,本来就是n卡了珍惜自己的招式吧,看看盗墓小鬼,你要多少是多呀。


  330.二口女天天把维生素b当口香糖吃,她说你们一人只有一张嘴,我一个人有三张,实在是太害怕口腔溃疡了。

太太坠可爱/w\

cecile:

我可爱吗

超可爱的

给太太比心心,好看❤

幼稚园园长☀:

by 易—努力中 BAN次元

如果式神玩八音符酱。

科普:八音符是个会被舍友打的游戏,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滚去写论文了。

刚好我寮里就有一对灯刀_(•̀ω•́ 」∠)_

米兽:

突然出来的一个脑洞……
打斗技也是,简直就是互相掐死对方

【阴阳师同人】10.人群当中阿爸的头发为什么是绿的呢

get斗技新套路∠( ᐛ 」∠)_

Uncle邵_清响:

  271.隔壁寮子的非洲阿爸最近沉迷于赌御魂,赌的裤子都快穿不起了,昨天我们看见他牵着他家的大狗子从我们寮子门口路过,见到人了就把翅膀拉开给路人看还自带解说,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


  272.我们阿爸说,小孩子不要凑过去跟着起哄。


  茨木偷偷告诉我们,那个非洲阿爸拉开狗子翅膀的时候说的是:大哥,要片儿吗。欧美日本高清无【哔——】。


  273.海坊主:凭什么你们一个个长得都狂拽酷炫还自带皮肤背景特效手指甲都是双眼皮的究竟给不给我留活路了?!!


  觉:那你就死了吧。


  274.患难兄弟般若安慰他,说兄弟,你的一寸不烂之舌说不过她的,认了吧。


  275.姑姑爱笑,虽然她在变成人形之后笑起来还是挺可爱的,但是总是有二比听见她一笑就拿着小筐火急火燎的跑过来,理由都是她一笑出声,就以为她要下蛋了。


  276.隔壁寮的欧洲大佬要来拜访,阿爸为了吸欧气紧张的不得了,居然丧心病狂的命令我们最好全部着装统一到时候在寮子门口列队欢迎。萤草问阿爸我们到底该怎么统一的时候他也沉默并且陷入了思考,只有妖刀姬慢悠悠的接了一句,阿爸,都脱光不就统一了吗。


  277.皮皮妖刀,我们走。
 
  278.又一次大家拼死拼活去撸魂十结果只掉了个四星和一张厕纸,晚上的时候我们看见阿爸坐在寮口老泪纵横,说领你们打点儿御魂,真是受到来自不同方面的折磨。


  279.茨木:晴明!汝清楚吾等为何屡屡在这御魂上受挫吗?
       阿爸:…居然罕见的你认真起来了…不过再吹你挚友的话就把你喂给灯笼鬼啊,你说吧,因为什么啊?
       茨木:…我啥也没说。


280.我们很好奇吸血姬和大天狗洗澡的时候是怎么洗自己硕大的翅膀的,哪怕够的到前面也够不到后面啊?吸血姬慢悠悠的说,为了不暴露这个够不到的事实,再加上翅膀里白外黑太难看了,所以现在它们变成全黑的了呀。


  哦,原来是脏的。


  281.我多嘴问了一句,那为啥大天狗大人有的时候翅膀是纯白的呢?


  吸血姬翻了个白眼,说他使诈!你们是没注意到他手里那把伪装成扇子的加长手柄搓澡巾……


  282.阿爸经常感叹现在雇式神不好做了,再也不能像古时候压榨式神了,现在给鬼使兄弟发工资,都得在1后面抄上一页0,否则烧完了之后这俩兄弟不收…


  283.自从出了神龛商店这个系统之后,据说平安京网络上被搜索最多的问题是把我家阿爸/阿妈喂了,能换多少好东西回来?


  284.只有饿鬼至今固执的认为神龛商店就是卖刺身的,谁解释也解释不明白。


  285.孟婆一直都非常想要一个夜叉的叉子,长柄搅拌汤药方便可以直达锅底,还能随时自动放大招加水控制浓淡温度,用完了还不用洗,自己就能把自己冲干净。


  286.我问她那你之前搅锅子的时候用的是什么?她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举起了手中的琴。


  287.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妖琴师也躲着孟婆走了……


  288.青坊主据说当年在沿途流浪降妖的时候曾经单枪匹马降服过夜叉,而且激烈的战斗中衣服都没有弄脏,厉害的一比。


  289.夜叉多年后说到这件事的时候仍然十分不服,他说本来看那和尚什么武器都没带就放心了,没想到他把斗笠抄起来对着自己大喝一声,夜叉,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夜叉:……啊?


  290.夜叉说完了喝了口酒,说真是一世英名毁于一旦…早知道的话他应该解释自己的真名叫夜.帅的你合不拢腿.一夜七次郎大吊比腿长.小琉璃爱梦莲泪.宇宙总攻.麻烦为我痴狂为我哐哐撞大墙否则别跟我说话.叉的。


  291.镰鼬三兄弟刚出山的时候曾经想找过酒吞挑战,并且有充足的信心相信一爪子就能将鬼王大人拍飞并吐血三升让他这辈子只能在茨木怀抱里度过余生,我们问他为啥有那么充足的自信的时候鼬太郎叹了口气,其实他们只看过一次酒吞童子看的还是背影,说那时候不懂事长得太矮,就看见一个葫芦长了两条腿在满地乱跑……


  292.鼬太郎还据理力争,说这不怪他们,想当年蛇精差一点就能打败七个葫芦娃了,这儿就一个葫芦娃,蛇精以一敌七都行耗子精凭什么不行,看不起耗子精是咋的。


  293.阿爸在召集大家开会的时候我们都不愿意听饿鬼说话,可能是因为他小时候比较贫穷吃的剩饭剩菜太多,净出馊主意。


  294.【梗取自围脖】灯姐小时候实在太淘了,寮子附近的崽子们被她打了个遍,阿爸后来实在不想去赔礼道歉了,有天白天出去打御魂的时候跟隔壁寮借了根铁链,二话不说把她拴在桌子上了。
 
  295.然后阿爸一行人晚上踏着夕阳回来的时候,看见灯姐甩着铁链和铁链尽头的桌子追杀隔壁的络新妇崽子,实木桌子让她轮的跟流星锤似的虎虎生风。


  296.阿爸本来想叫小黑去把她抓回来的,转眼又听见隔壁阿妈数落自己家妖狐:看看人家再看看你,能不能勤奋一点凶残一点,你是单体啊又不是奶妈,下次能不能多突突几下?


  于是当天晚上阿爸宣布灯姐晚饭加鸡腿。


  297.花鸟卷小姐姐据说在某个叫霍格沃【哔——】的学校打过工,后遗症是她现在也喜欢在我们寮里的画像上跑来跑去,搞得所有喜欢晚上拉灯办大事儿的式神晚上一定要把屋里画像都摘下来卷好,否则有损自身的高大形象。


  298.荒川郑重宣布,谁再口不择言叫他拾荒之主的,他就真的要打人了。


  299.阿爸在想装13的时候就来向一目连借龙,把他的龙和自己的龙打个结来DIY双头龙,在一群普通的晴明中显得十分妖艳贱货。


  300. 隔壁寮阿妈最近打斗鸡百战百胜,阿爸去和她请教经验的时候她笑眯眯的领出了自家的巫蛊师,说斗鸡的时候每个人只能带五个式神,事先偷偷让某个式神钻进他的背篓里,打架的时候再钻出来…


  【未完待续】